信息化与大数据管理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公告 > > 部门动态 > > 正文

信息化与大数据管理中心召开部门会议传达学习2023秋季学期中干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09-10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扎实做好学校2023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学习会精神传达学习工作的部署要求, 9月8日上午信息化与大数据管理中心在其孜楼1-13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2023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学习会精神。

中心主任杨旭首先传达了党委书记赵德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在全面推进“新财经”战略升级 更好服务教育强国建设中展现使命担当》主题报告。报告指出做好秋季学期各项工作,要立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强国建设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十三届五次党代会精神“四个背景”,围绕“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全面推进‘新财经’战略升级,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中心任务,沿着党的建设、改革发展、百年校庆“三线”展开,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各项主要任务落地落实。

杨旭接着传达了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永强《全面推进“新财经”战略升级,加快建设财经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专题报告。报告围绕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全面推进“新财经”战略升级、深入推进第二轮“双一流”建设、圆满完成成都大运会各项工作、扎实做好百年校庆筹备工作、着力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能力、持续提升原始创新能力和服务国家水平、着力拓展深度开放办学格局、不断提升内部治理效能、大力推进文化与民生事业等方面总结了春季学期工作,并安排部署了秋季学期工作安排。

杨旭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围绕学校全面推进‘新财经’战略升级、建设两大集成创新平台、筹备百年校庆等重点工作任务,及时掌握各学院各部门师生的信息化需求,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信息化服务。

会议继续由王鹏副主任传达全省教育系统防灾减灾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及学校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减灾和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和限期整改,抓好防灾减灾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周军副主任通报了信息化与大数据管理中心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

会议最后杨旭对春季学期提出的“理论学习再深入、业务能力再精进、部门协同再加强、服务意识再提升、内部管理再精细”再次进行了强调,同时对秋季学期中心承担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了要更加主动地谋划工作、更加积极地推动工作、更高质量地完成工作的三点工作要求。


上一条:学校召开网络安全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校长办公室、信息化与大数据管理中心召开“师生一站式融合门户”项目内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