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大数据管理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公告 > > 部门动态 > > 正文

校长办公室、信息化与大数据管理中心召开“师生一站式融合门户”项目内测会

发布日期:2023-07-03

为加快推进“师生一站式融合门户”项目建设,6月30日下午,校长办公室、信息化与大数据管理中心协同学校相关单位召开项目内测会,来自学校主要学院和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及信息员参加会议。

“师生一站式融合门户”项目对学校核心业务系统进行深度融合集成,将全面提升管理服务跨部门跨系统协同能力。项目建设团队负责人介绍了融合门户平台整体情况,分别在PC端、APP端、“SWUFE移动校园”微信公众号上进行了界面和功能演示,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和意见逐一回复。

校长办公室、信息化与大数据管理中心下一步将协同各学院和部门进一步梳理完善事务服务事项,维护好“校园百事通”业务知识库,发动更多师生参加“师生一站式融合门户”测试使用并做好反馈意见的收集,使融合门户平台功能上更加完善、交互上更加便捷,尽快推动平台正式上线。


上一条:信息化与大数据管理中心召开部门会议传达学习2023秋季学期中干会精神

下一条:信息化与大数据管理中心党支部赴杭州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都总部基地开展实地交流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