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大数据管理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公告 > > 部门动态 > > 正文

信息化与大数据管理中心党支部赴杭州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都总部基地开展实地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2023年6月20日信息化与大数据管理中心党员及相关岗位业务骨干在支部书记杨旭的带领下赴杭州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都总部基地与公司党支部共同开展了一次主题为:以“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在基层走深走实”的主题党日活动。

杭州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对我们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结合此次活动主题,介绍了公司在网络安全方面,特别是成都大运会网络安全保障以及前期高校护网行动中的经验做法,以及当前行业内的前沿网络安全技术和经典案例。杨旭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建设的基本情况,对学校在网络安全方面的需求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对方进行了交流。双方对于工作中如何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促党建,实现党建与业务两手抓、两促进、两提高谈了工作中的感受。

杨旭表示本次活动既是双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联学研讨,也是一次聚焦实际的务实调研。杭州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有很好的企业文化和强大的技术实力,高校需要与这样的专业公司进行合作,加强学校网络安全防护能力,提高规范化设计和建设水平。高校有理论人才优势,企业有实际经验优势,希望今后双方可以在协同育人、项目实施与合作等方面探索合作方式方法。欢迎杭州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到学校进行进一步的交流,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活动还参观了杭州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都总部基地的展厅和办公环境,了解公司的发展概况、取得的成绩及业务范围。


上一条:校长办公室、信息化与大数据管理中心召开“师生一站式融合门户”项目内测会

下一条:信息化与大数据管理中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强国和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