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大数据管理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公告 > > 重要通知 > > 正文

关于启用校园网新版认证系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20


尊敬的校园网用户:

为提高学校校园网络服务质量,提升校园网用户网络服务体验,实现统一认证、统一管理,自202432110时起,将逐步启用校园网新版认证系统,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时间

切换业务

321

柳林校区学生公寓无线认证

325

柳林校区学生公寓有线认证,光华校区学生公寓有线、无线网络认证

327

两校区办公区网络认证

二、注意事项

(一)学生公寓有线认证请在信息化与大数据管理中心主页“认证计费”栏目下载最新客户端,也可在portal登录页面上进行下载最新客户端。

(二)网络认证时如提示账号密码错误,可通过https://id.swufe.edu.cn/user/或者访问信息化与大数据管理中心主页“服务帮助”栏目修改密码。

(三)本次校园网认证切换,会对网络用户进行集中清理,持有多个账户的师生,只保留当前有效账户。

升级切换期间可能会出现网络中断,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您在校园网认证过程中遇到问题,请与校园网服务中心联系

电话:87092701(柳林校区),87352389(光华校区)。


信息化与大数据管理中心

2024320日   


下一条:关于柳林校区校园网核心无线网络设备升级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