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大数据管理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公告 > > 部门动态 > > 正文

中国联通四川省分公司拜访我校

发布日期:2023-12-22


12月19日,中国联通四川省分公司副总经理欧军一行来我校开展交流探讨。党委常委、副校长桂富强出席会议,国内合作与发展处、信息化与大数据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欧军介绍了中国联通从传统运营商向科技创新的领军企业转型情况,重点介绍中国联通在大数据、物联网、工业互联网、网络安全、联通云、5G六大领域的技术优势,希望与学校进一步加深合作。

桂富强对欧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中国联通在研发、科技创新上的优势契合了学校“财经科技创新”的战略重点,希望以百年校庆为契机,加强双方沟通交流,进一步在5G校园专网、算力平台、数字教育联合开发、数字交易与监管科技等领域的联合科研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会上,双方就5G专网建设情况、智算平台方案、联合科研、数据安全解决方案等问题展开进一步交流探讨。


上一条:信息化与大数据管理中心召开学院、研究院信息化需求征集交流会

下一条:学校组织召开2024年度信息化建设项目评审会